close

~~~轉載至作者wci寫於ptt 水瓶座版文章~~~

【從現在開始,把生活、生命的重心擺在自己身上,
自己的快樂、悲傷、憂鬱、憤怒,自己的情緒自己先負責。
不要再把生命、生活的重心放在今天是不是能夠在msn看到他 這件事情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妳開始經營自己的時候,妳會發現你的生命有無限可能,
妳會發現妳開始不在乎有沒有辦法抓住你手上的瓶男。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用這種心態來跟他相處。
人只有在不會害怕失去時,才有獲得的權利與本錢。
人生旅程中妳所能掌握的只有自己,
試圖掌握他人只會讓自己失去自我,也把自己生命快樂的鑰匙交付給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妳越試圖去掌控去抓住瓶男時,會發現他反而越跑越遠。
但是當妳開始專心掌控自己的人生,掌握自己的生命意義時,
妳會發現瓶男會慢慢對妳產生好奇,當他發現他沒有辦法掌控妳。
他會慢慢對妳產生興趣會靠近。

這些都需要經驗、時間、成長去轉化的,多看些自我成長與自信的書籍。
女生只要好好的愛自己,專心經營自己,專心對自己好。
妳就會吸引到真心愛你,真心對妳好的人。】

 

喜歡這篇文章所寫的內容,愛自己很重要,是我這一年來才領悟到的,
在這之前我放任了自己無所謂的態度生活下去,
無所謂的不care自己,任自己如此的胖下去,我要是愛自己的話,
怎能任自己糟糕的這樣下去。
從此刻開始,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,發掘自己的好,多愛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